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质囚(十)

  “呐,炭治郎君想玩什么呢?”

  

“你能陪我练刀吗?”

  

炭治郎歪了歪脑袋。

  

“练刀?”童磨有些惊讶地摇了摇头,“很可惜呢,我并不擅长体术。体术的话,除了黑死牟,也就猗窝座厉害一点吧。”

  

“那你带我去找猗窝座吧,我想练刀。”炭治郎期待地看着童磨。

  

“欸?炭治郎不喜欢和我一起玩吗?虽然我不擅长体术,但是,我其他方面很厉害的哦!”

  

炭治郎眨巴眨巴眼睛,盯着童磨不说话。

  

童磨把扇子一开:“今晚有祭典呢~怎么样,想不想让我带你出去玩?”童磨在炭治郎耳边轻声诱惑道:“说不定,你还能见到很有意思的事情呢~”

  

炭治郎想了想,点了点头。

  

童磨笑得两眼弯弯:“呐,炭治郎君~为什么突然想要练刀呢?”

  

炭治郎看了看自己的手,回答道:“黑死牟大人陪我练刀,我觉得刀拿在手里的感觉很熟悉,很亲切。”

  

“而且,”炭治郎抬起头,眼中斗志熊熊燃烧,“我想赢一次!无论如何都想赢一次!”

  

炭治郎想起黑死牟说着“不过如此”后转身离去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欸~这样吗~”童磨收起扇子,“炭治郎莫名很有勇气呢,想要战胜黑死牟阁下的话,要加油呢!”

  

“嗯!我会加油的!”炭治郎目光坚定,忽而又垂下头,“而且,黑死牟大人不仅陪这么弱的我练刀,还吃下了我做的饭呢。虽然我知道味道还不够好,但是黑死牟大人毫无怨言地吃了下去,真的好温柔。”

  

童磨用扇子敲了敲炭治郎的脑袋:“我都没吃过炭治郎做的饭呢!好偏心啊炭治郎~”

  

“童磨大人是真的想吃吗?”炭治郎的眼睛亮闪闪的。

  

“啊,当然!炭治郎君的一切,我都很想尝尝呢~”童磨牵起炭治郎的手,用有些委屈的语气说道:“只是没想到,我不仅不是第一个吃到炭治郎君做的饭的,也不是第一个品尝炭治郎君身体的呢。好失望~”

  

炭治郎顺着童磨的眼神看到了自己锁骨下方的吻痕。虽然鬼能够很容易治愈身上的伤,但是无惨大人很喜欢他身上欢爱后留下的痕迹,所以勒令他不许刻意治疗这些吻痕印记,必须等它们自然消退。但是炭治郎的恢复力量惊人,就算不刻意去治疗,一觉醒来身上的印子也就消得七七八八了。想来身上的这个吻痕,是黑死牟在自己睡着后最后印上的,所以还没来得及消失吧。

  

炭治郎下意识想要让那个吻痕消失,但是想到无惨大人的话又有些犹豫。

  

“呐,炭治郎,就让我来帮你弄掉这个看着令人不爽的污点吧。”

  

童磨说完,不待炭治郎反应过来就扯开了炭治郎的衣服,埋首在他胸前亲吻舔舐着,在炭治郎身上那些未消退的吻痕上又增添了新的吻痕,牢牢盖住了黑死牟留下的印记。

  

炭治郎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一个个的全都对自己的身体抱有如此大的兴趣,他双手抚上童磨的头,无奈道:“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咬我啊?无惨大人也是,黑死牟大人也是。我明明一点都不好吃的。”

  

“因为炭治郎很香啊,很香很诱人,让人忍不住想要拆吃入腹呢~”

  

炭治郎打了个寒颤:“虽然不会死,但是被拆解的话果然还是会疼的啊。”

  

童磨闻言愣了愣,接着就大笑起来:“炭治郎!你怎么这么天真,这么有趣?啊啊,真是可爱到犯规啊,让人更想把你弄坏了呢~”

  

“来,炭治郎君~让我们更好地相处吧~”童磨的眼中充满了对炭治郎的兴趣,“今晚的祭典,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吧~”

  

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吧,我心爱的玩具,我可怜又可爱的炭治郎君。

评论(17)

热度(4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