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质囚(三)

  “无惨大人已经上百年未曾开过十二鬼月的集体会议了吧?”猗窝座皱着眉头看着集结起来的众鬼。

  

“啊啊,今天能见到无惨大人!好激动!”上弦之六堕姬兴奋地闪着星星眼。

  

“堕姬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呢~”童磨凑到堕姬身边笑嘻嘻地朝对方伸出手。

  

“喂,别用你那脏手随便碰我妹妹。”同样身为上弦之六、堕姬的亲哥哥妓夫太郎突然出现抓住了童磨的手。

  

“呀嘞呀嘞,原来你在啊~真的好久不见呢上弦六,看见你还好好活着我就放心了!”童磨依旧笑眯眯的。

  

“你很失望?”

  

“诶呀,身为上弦之二,要好好关心关心上弦之六,毕竟关照后辈和下属才能打好关系呀!”

  

已经习惯了童磨奇特脑回路的两位上弦六表示已开启自动屏蔽上弦二话语的模式。

  

“也不知道无惨大人今天要说些什么事儿。”上弦之五玉壶开口道。

  

“诶,上弦大人们也不知道无惨大人为什么要开会吗?”下弦一梦魇歪了歪脑袋,和玉壶搭话。

“啊,因为也没有十二鬼月死亡。话说连黑死牟都不知道为什么吗?”猗窝座接话道。

  

黑死牟默然站立,没有理会猗窝座。

  

“所以人家一开始还以为是上弦六没了呢!看到你还好好活着,真是太好了!”童磨看向和妹妹一起屏蔽自己的妓夫太郎。

  

“真,真是太可怕了!一定,一定是有什么可怕的事发生!”上弦四半天狗躲在一个楼梯后面,身体微微颤抖,只探出半个脑袋。

  

“无惨大人还没来吗?”下弦五累翻弄着手中的蛛丝,丝毫不关心众鬼说的话。

  

两声清脆的琵琶声响起。

  

众鬼停下话语,一齐抬头望去。

  

鬼舞辻无惨面带微笑出现在众鬼面前。

  

“感觉今天无惨大人心情很好的样子。”下弦三病叶悄声对下弦二辘轳说。

  

“嘘,闭嘴!”

  

无惨极具压迫感的鬼瞳扫过众人:“在场的各位都是凭借实力获得了十二鬼月身份的人,都是我得力的手下,忠心的臣子。今天,我将宣布两个消息。”

  

“第一,我已经成功找到克服阳光的方法。从此,我们鬼不用再畏缩于阳光之下!”

  

看到众鬼明显兴奋起来的表情,无惨做出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但是,因为药物极难调配极难寻找,我只能给在座各位十二鬼月站在阳光之下的机会。而且,这个机会是有期限的。药物一共有两种,上弦的药一粒可以有一年的效用,但是下弦的药,一粒只有半年的效用。”

  

鬼舞辻无惨打了个响指,两个盒子出现在众人眼前。随着他的话语,盒子打开,盒子里的药丸飞入众鬼手中。

  

黑死牟接过药低头嗅了嗅,童磨好奇地将药丸对着光打量,猗窝座面不改色直接将药吞了下去,玉壶见状也吃了下去。半天狗双手捧着药丸眼珠子却四处乱瞄,妓夫太郎将药给妹妹,堕姬却将药一分两,两人各一半。下弦除了累和梦魇直接吃了药,其他三个都面面相觑,最后也一咬牙吞了下去。

  

无惨难得耐心等待众鬼都吃了药,这才笑眯眯地对大家说:“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灼烧的感觉,但是没关系,只要能撑过去,你们就是得到认可的独特存在。”

  

无惨话音刚落,下弦六釜鵺就掐着脖子惨叫起来,皮肤开始冒气黑烟,眨眼的功夫就被烧得只剩一半。

  

“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半天狗吓得浑身哆嗦,紧紧捂住自己的脖子。

  

不一会儿,下弦二和下弦三都捂着肚子在地板上打滚,梦魇捂住胸口冷汗直冒,累在不适感出现的第一时间就用蛛丝裹满了自己的全身,制成了一个“茧”。上弦除里了堕姬有一种胃部灼烧的恶心感觉,其他人都没有什么感觉。

“啊,恭喜你们。你们现在是克服了阳光的鬼,已经是没有弱点的完美存在!”

  

鸣女再次拨动琴弦,众鬼的头顶突然出现一扇门,门在操控下被打开,阳光倾泻而下。

  

习惯于在黑暗中生活的鬼下意识想要躲藏起来,却被无惨一个眼神定在原地。除了下弦六被直接烧成飞灰,下弦鬼们的皮肤都收到一定程度的灼伤,但也在缓慢地治愈。上弦们则完全没有下弦鬼那样狼狈,除了堕姬出于恐惧下意识躲在哥哥妓夫太郎怀里,其他的上弦都没有什么异状。

  

“接下来,我要宣布第二个消息。”

  

  今天的无惨老板依旧是黑心老板呢,自己开永久,给大家的药💊都有保质期~

  虽然我的存稿已经到了搞事情的部分,但是诶嘿我就是卡在这里,我就是要存着慢慢发嘻嘻嘻~🐶😏(逃跑ing)

  明天如果有时间发的话,应该也是过渡章剧情章,后天才是开始搞事情哈哈哈更新时间不定,因为开学了,事情很多,所以催也没用哦亲们~

评论(6)

热度(6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