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癌(三)

  正午,两人回到家,不过两个不速之客突然来到这里。

  

是炭治郎的鎹鸦和善逸的啾太郎。

  

“天王寺松卫门,啾太郎你们怎么来了?”炭治郎高兴又带着些疑惑。

  

“嘎啊——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产屋敷大人让我们邀请你们参加一周后的鬼杀队纪念日集会!地点,产屋敷新宅!”

  

“我记得每年的纪念日不是这个时候啊?这是提前了半个月?”

  

“嘎啊——纪念日日期没有变!一周后是产屋敷大人的乔迁之喜!接下来半个月都是纪念日集会!产屋敷大人为了感谢大家的付出,依旧将报销所有人的费用!就当难得的放假,好好来东京玩半个月吧!嘎嘎啊——”

  

“啾啾!啾啾!”

  

“请转告产屋敷大人,我们一定会去的。”

  

送走天王寺松卫门和啾太郎,善逸羡慕道:“真好哇,产屋敷家大业大,他们家一块地板都够我写十本书的稿费了!”

  

炭治郎依旧温柔地笑着:“可是我们不也过得很好吗?”

  

“那倒是,至少自在。让我管理企业什么的,我宁愿去练剑。”

  

“猪突猛进!哈哈哈权八郎我山大王回来啦!”

  

  

伊之助突然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张牙舞爪地扑向善逸和炭治郎两人。

  

“伊之助已经砍完今天的份额了吗?”炭治郎问道。

  

“就砍那么一点儿还不够小爷我热身的!”伊之助有些气呼呼的,虽然戴着野猪头套,但是炭治郎能想象出来头套下伊之助不满的脸。

  

伊之助的体力太过于惊人,如果让他尽兴地砍下去,不出十天连山都要被砍秃了。无奈之下,炭治郎便给伊之助定下了每日的砍树份额,达到了上限就不能再砍了。伊之助虽然不高兴,但是心里知道炭治郎是在为自己好,也只好嘟嘟囔囔地接受下来。

  

“好啦好啦伊之助,产屋敷大人邀请我们去参加鬼杀队的纪念日集会呢。因为路途遥远,这两天收拾收拾就走,所以就破例允许你把这两天的份额一次性用光哦!”

  

伊之助瞬间激动起来,又亮出自己的双刀,不等炭治郎说完就叫喊着“猪突猛进!猪突猛进!”又跑回了山里。

  

“伊之助也真是的,还是这么冒冒失失。”善逸叹了口气,“哪像我,已经有了沉稳的成熟男人的魅力。”

  

炭治郎想起不久前趴在自己怀里哭哭啼啼的善逸扶额:“你也才19岁吧。”

  

“我这可是从我波澜壮阔的人生阅历沉淀出来的成熟气质!和年龄没有关系!你知道我的粉丝都称呼我什么吗?有神秘气质的成熟温柔可靠忧伤美少年诶!”

  

“是是是······”

  

炭治郎举双手投降。

  


四天过后,风和日丽。曾经的鬼杀小队坐上了前往产屋敷家族新居的列车。

  

善逸急着抱住伊之助防止他到处乱蹿搞破坏来不及向祢豆子献殷勤,祢豆子兴致勃勃看着列车外的风景倒是完全没有被面前吵吵嚷嚷的两人惊扰兴致。炭治郎靠在椅背上打瞌睡,这几天晚上梦中人倒是没有对自己做太过分的事情,但是依旧对于挑逗自己的身体抱有极大兴趣,这导致了害怕被善逸注意到声音的炭治郎根本不敢泄露出一点声音,常常醒来后比睡前还要觉得疲惫。

  

但是他发现白天打瞌睡时梦中人似乎并不会出现,炭治郎也难得可以趁这个时间好好休息。

“哥哥很累的话可以靠着我睡觉哦。”祢豆子的声音在耳旁响起。炭治郎也是真的困顿极了,来不及思考这符不符合长子的身份脑袋一歪就靠着祢豆子的肩膀睡了过去。

  

“你们安静一点啦,哥哥他睡着了。”祢豆子看着炭治郎眼下淡淡的乌青有些担心,“哥哥最近好像一直很疲惫的样子呢。”

  

善意和伊之助乖乖坐好,伊之助哼了一声:“权八郎肯定是缺乏锻炼了!他应该跟本大王好好学习学习!”

  

善逸眸子暗了暗,话痨的他反常地没有多说什么。

  

  过渡章~要开始新地图了,我又想吃肉了~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