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右眼,冒犯(二)

用过早餐,夏尔一如往常进入书房随意挑一本书消磨时间。而塞巴斯蒂安没有了那三个人的添乱也清闲了很多,不过夏尔并不知道自家执事会在自己的空闲时间里做些什么,他也没有兴趣去了解。大概,就和他现在这样百无聊赖吧。不过,也有可能会在哪片阴影里猩红着双眸向往着自由。

自由啊······

想到这儿,夏尔一下恍了神,再也看不下手里的书卷,目光越过窗外落在了花园里的盛开的白蔷薇上,陷入了沉思。

“少爷?少爷?”

夏尔这才回过神来,扭头看向塞巴斯蒂安,皱眉道:“进来为什么不敲门?”

“抱歉少爷,我敲了可是你并没有回应。”塞巴斯蒂安回答道,“少爷,是时候用午餐了。”

“知道了。”夏尔放下手中的书卷,“人类的书籍我已经读倦了,你去找些关于恶魔天使或者是死神一类的书给我,这是命令。”

“Yes , my lord.”

用过无味的午餐,夏尔来到书房看着满满几排书架的新书,还是忍不住感慨了一下对方的办事效率。

“少爷,有关恶魔天使与死神的最全书籍都在这里了。”

“嗯,你下去吧。没有我的召唤不要来打扰我。”

“遵命。”

塞巴斯蒂安鞠躬行礼退出了房间,夏尔仔仔细细寻找着自己想要寻找的书籍,终于在正对书桌的那一排书架找到了想要的书籍——《恶魔契约》。

凭借身为恶魔的优势,夏尔很快就将塞巴斯蒂安收集来的书读完。对恶魔天使和死神的世界了解越深,夏尔的眸色就越是暗沉。

抚上自己带着眼罩的右眼,夏尔竟低声笑了起来,塞巴斯蒂安,你可真是打得一手好牌,只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

不过我,夏尔·凡多姆海威,可一直都是一个随机应变的人呢。

月上枝头,塞巴斯蒂安遵守他的命令一直都没有来打扰他。若是自己还是人类,他怕是早就来催自己去吃晚餐了。

“塞巴斯蒂安。”夏尔放下手中的书,开口召唤。

不过两三分钟,塞巴斯蒂安就出现在他面前:“少爷。”

“太慢了,塞巴斯蒂安。”夏尔冷声道。

“抱歉,少爷,捕猎灵魂花费了一些时间。是我失职了,我现在就为您准备晚餐。”

“够了,你知道我已经不是人类了。”夏尔眯了眯眼睛,“塞巴斯蒂安,你去猎食的那些灵魂,和我的灵魂相比,如何?”

“自然远远比不上少爷的灵魂令人垂涎,少爷的灵魂可是我毕生的追求。”

夏尔冷笑一声:“只可惜,你追求的也就像那水中的月亮。塞巴斯蒂安,你说要是有一丝希望能让你吞噬我的灵魂,你会抓住它吗?”

“当然,绝对会牢牢抓住,不会让它有溜走的机会。”

“啊,那我们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呢,塞巴斯蒂安。”夏尔转了转拇指上的戒指,“而且,你已经错过一次机会了。如果当初你没有让克劳德偷走我的灵魂,现在的一切就都不会发生,我会得到永恒的安宁,你也可以享受自由与灵魂的美味。”

“少爷教训的是呢。”塞巴斯蒂安微微一笑,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里面,“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

“复仇的游戏已经结束,塞巴斯蒂安,我们开始一个新的游戏吧。”


给点评论啊!兄弟姐妹们,我现在可是甜虐不定,结局未定呢~O(∩_∩)O

评论(7)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