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右眼,冒犯(三)

“哦?少爷的意思是?”

“培养我的灵魂,我们就姑且算是用了三年。”夏尔歪了歪脑袋,“不如我们来比比,接下来三年,谁培养出来的灵魂更加接近我的灵魂?”

塞巴斯蒂安微微一愣,有些惊讶的样子:“不愧是少爷,永远让我出乎意料。”塞巴斯蒂安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呐,少爷,是游戏,就该有筹码吧?”

“啊,这倒是。”夏尔起身走到落地窗前,“那就以永恒的自由——死亡为赌注吧。”

塞巴斯蒂安微微一怔,旋即加深了唇边的笑意俯身行礼,一如往昔:“Yes,my lord.”

“那么少爷,是否需要我教您身为执事的技能和美学呢?”塞巴斯蒂安红色的双眸闪过一丝笑意。

“嘁。”夏尔冷冷扫了塞巴斯蒂安一眼,并没有略过对方眸中闪过的笑意。夏尔转身负手而立:“我,夏尔·凡多姆海威,不需要恶魔愚蠢的美学,也不需要执事的技能——我是凡多姆海威伯爵,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当家,是棋盘上绝对的执棋者!”

“当然,我也是这次赌局绝对的胜利者。”夏尔转身,摘掉自己的眼罩,露出契约符文:“到了明天我们的赌局就正式开始了,你也就‘自由’了。塞巴斯蒂安,这是命令。”

“Yes,my lord.”塞巴斯蒂安深深鞠了一躬,“那么,今晚的晚餐······”

“你看着办吧。我要吃甜点。”夏尔挥了挥手,塞巴斯蒂安应声而退。

最后一次的晚餐,你可不要让我太失望啊,塞巴斯蒂安。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