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质囚(四)

  无惨拍了拍手,只闻两声琵琶声响,一扇门出现在无惨背后的阴影之中,悄无声息地打开。

  

门里是一个有着火红长发的少年,额头上有着火焰般的疤痕,一双极为漂亮的红色眸子却黯淡无神,双耳上带着日轮耳饰,身着一身火红长袍。如果不是那人身上鬼的气息和属于鬼的竖瞳,他们还以为这是一个普通人类。

  

黑死牟在看到耳饰的一瞬间瞪大了眼睛,握紧了双拳。

  

“来,炭治郎,你不是想要想我表示你的衷心吗?你不是想要来服侍我吗?我给你这个机会,只要你能和我们一样站在阳光之下,我就回应你的期待。”

  

叫炭治郎的少年抬起头,看到阳光下意识退了一步,听到无惨的话又犹疑着前进了一步。

  

“对,来,乖孩子,来到我身边。”

  

炭治郎犹犹豫豫地又往前走了两步,却在即将触碰到阳光时缩了回去。

  

“你要是不过来,我就只好抛弃你了炭治郎。你不想被我抛弃的吧?你想要得到我的认可的吧?来,过来。”

  

炭治郎闻言像是下定了决心,一闭眼就冲进了阳光里。

  

“啊!——”

  

撕心裂肺的呼喊伴随着被阳光灼烧的皮肤刺入在场所有鬼的大脑。

  

“啧啧,好可怜呐炭治郎,会死的吧~”童磨开扇掩面,做出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可是弯弯的眼睛暴露了他的心情。

  

“他究竟是什么人?”猗窝座皱了皱眉头。

  

“呐,不知道。之前无惨大人让我把他活捉回来,话说是个很奇怪的鬼杀队剑士呢,明明是人类,却和鬼一起战斗。嘛,不过他现在也不是人类了,估计很快连鬼都不是了。”童磨歪了歪脑袋。

  

炭治郎在众鬼的注视下并没有飞灰湮灭,而是以极快的速度停住了灼伤的面积,并很快自愈。

  

炭治郎倒在地上拼命喘着气,阳光洒在他身上,无法再伤害到他。

  

他像是一小团灼灼燃烧着的火焰,又像是一位破碎的神明大人。

  

鬼舞辻无惨挑了挑眉头,勾起炭治郎的下巴,温声道:“很好,你做得很好。我将回应你的期待,正式承认你的地位。从此之后,你的生命就属于我,你就是我手下最独特的上弦——上弦零。”

  

众鬼这才看见发现,少年的眼瞳中刻着独属于十二鬼月的数字:上弦零。

  

“因为我的上弦零不愿意吃人类,我也会有点苦恼呢。”无惨看着众鬼,“不过,他好像很乐意吃鬼。这样,以后堕落、无用、忤逆我的杂鬼,就交给炭治郎食用好了,也算是为我清理一些垃圾。如何?”

  

“是,无惨大人。”

  

“啊,还有。上弦零身为特殊的上弦鬼,既然不需要战斗,那就要在别的地方发挥出作用才是。炭治郎以后将不仅仅作为我的内侍和清道夫存在,还将成为上弦们的所有物。”无惨的嘴角勾起一抹恶劣的笑,“也就是说,上弦们无论对炭治郎做什么,炭治郎都不会拒绝的哦。对吧,炭治郎?”

  

炭治郎垂下眼眸:“是的,无惨大人。我的生命属于您。”

  

无惨嘴角的弧度勾起,赫灼之子又如何?

  

永远待在我给你打造的囚牢里吧,炭治郎。

  

  “所以”无惨起身看向下弦鬼,“要努力成为上弦,这样才会有更强大的力量,才会有更多的特权,才会有更好的待遇。”

  

“是,无惨大人!”

  

“无惨大人。”黑死牟突然出声,“既然你那么说了,我今天把他带回去也可以吧。”

  

“诶诶!我也想要的来着!”童磨跟在后面叫道,“黑死牟阁下好狡猾,抢在我前面说了!”

  

“无聊。”猗窝座扭过头去。

  

“哥哥,虽然那孩子长得丑了点,就一双眼睛不错。可是,看上去好有趣的样子欸!”

  

“会吃鬼······危险危险!可怕可怕!”

  

“啊,把他装进我的壶里怎么样?”

  

“当然可以。那炭治郎,今天,你就和黑死牟阁下回去吧。要记得,好好服侍黑死牟阁下啊。”

  

“是,无惨大人。”

  

  TMD实习真的不是人干的,我已经能想象以后的社畜生活了,好累,发个存稿吧,实习一直这个强度我的存稿很快就没了。。。

  看我这么累还记得发文的份上,给孩子点评论叭,谢谢各位观众老爷们!


评论(13)

热度(8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