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质囚

*私设无惨遇到炭治郎后派童磨去生擒炭治郎

  

*私设无惨可以看到自己转化的鬼的记忆

  

*鬼化炭预警,无惨克服阳光预警,柱全员存活,有上弦死亡

  

*OOC预警,私设众多预警,暗黑向,可能涉及身体改造(非双)及生子

  

*无惨炭,含上弦炭


  

——他是质子,是囚犯。可是,只有他是吗?


“祢豆子!你们快逃!快逃!快逃啊!”

  

炭治郎满身伤痕地趴在地上,左腿被有着七彩眸子的恶鬼微笑着捏断成诡异的弧度。他手里还拿着断掉的日轮刀,一边想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一边想替珠世和祢豆子他们争取逃跑的时间。

  

上弦之二出乎意料的强大,哪怕是四人联手都无法真正伤害到他。甚至炭治郎还被恶鬼轻松击断了日轮刀,踩在脚下,无法逃离。

  

无奈之下,炭治郎只好让几人先逃,幸而珠世夫人的血鬼术对短暂干扰恶鬼的视线还有点作用,愈史郎快速施展自己的血鬼术将三人的痕迹与气息隐藏起来。祢豆子在愈史郎怀里挣扎着想要来救炭治郎,却被珠世夫人的血鬼术影响而沉睡过去。

  

见三人消失在眼前,炭治郎想起珠世夫人与愈史郎最后看向他的眼神,又想起祢豆子的愤怒与眼泪,握紧了手中的断刀,低声喃喃道:“抱歉,祢豆子,就拜托你们了······”

  

“哦呀哦呀,这是丢下你自己跑了吗?真是无情的伙伴呀。”

  

恶鬼七彩的眸子弯了弯,移开脚蹲下身戳了戳炭治郎额头上的疤,道:“呐,无惨大人让我带你回去。好可怜呐,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惹到无惨大人了,不过我会尽力普度你的哦~”

  

“恶鬼!你下地狱就是对这世间最好的普度!”

  

炭治郎猛地发力,将手中的断刀狠狠砍向恶鬼的脖子。恶鬼似乎被炭治郎的执着和勇气惊得一愣,不设防地让刀刃狠狠砍上自己的脖子。电光火石之间,却只闻“锵”的一声,炭治郎只觉得双手一麻,残存的力气无法再紧握刀柄,断刀脱手而出,落到地上发出一声仿若哭泣的哀鸣。

  

可恶!可恶!可恶!

  

为什么自己这么弱小?为什么自己连这么好的机会都无法把握?

  

炭治郎再一次痛恨自己的弱小。如果是麟泷先生,或者是义勇先生在这里,情况一定会不一样的吧?一定能将恶鬼斩杀的吧?

  

恶鬼摸了摸脖子,叹了口气:“你这样我会很难办的,我只对可爱的女孩子有耐心啊。”

  

恶鬼说着,看着炭治郎扭曲的左腿,眼睛亮了亮,立即伸手将炭治郎尚且完好的手脚折断:“呐,只是断了四肢的话,应该不会死的吧。”

  

四肢传来的剧痛让炭治郎忍不住发出惨叫,而后失了神一般任由童磨将自己抱起。

  

“那几个小鬼不见了呢,要不要追呢。嘛,算了,无惨大人只吩咐把这家伙带回去。”

  

  

“童磨,我让你把他活着带回来,结果你把他弄了个半死?还放走了脱离我控制的鬼?”

  

“无惨大人,因为他太闹腾,当时天快亮了,我就······”

  

一声沉闷的声响后,浓烈的血腥味传来。炭治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有些难受地皱了皱鼻子。

  

好浓烈的血腥味,好浓烈的恶臭,好熟悉的气味······

  

慢慢回忆起一切的炭治郎瞪大了眼睛,自己被鬼舞辻无惨派来的恶鬼抓住了,为什么自己还活着?为什么自己没有死?炭治郎挣扎着想要起身,感官慢慢恢复,四肢传来的剧痛让他闷哼一声,他这才有些绝望地想着,自己恐怕要彻底成为一个废人。

  

他发出的声音吸引了两只鬼的注意,无惨走上前来将炭治郎从地上拎起来,炭治郎这才发现灯火通明的房间并不是一个封闭的空间,而是由无数房间组合成奇怪的构造,只一眼就让人产生一种头脑发晕的晕眩感。将自己带来的鬼缺了半个脑袋,见自己注意到他还颇有兴致地冲自己抛了个媚眼。

  

炭治郎表示一阵恶寒。

  

“你是继国缘一的后人吗?”鬼舞辻无惨一双鬼瞳死死盯着炭治郎。

  

“你在说什么?我父亲是灶门炭十郎!”炭治郎在无惨不断收紧的手中有些难以呼吸,“你要么就杀了我!否则我一定会杀了你!绝对不放过你!绝对!”

  

“就是你妹妹脱离了我的控制吧?”无惨抬起左手,将指尖点上炭治郎的额头,“我现在倒是非常好奇,你们究竟有什么特别。”

  

尖利的指甲刺入炭治郎的皮肤,炭治郎目眦欲裂:“不,不要,住手······”

  

鬼王的血流入炭治郎的身体开始攻城略地,无惨抱着一点兴趣饶有兴致地看着炭治郎的记忆。

  

太像了,炭治郎的父亲,太像那个男人了。如果不是对方羸弱的身体,无惨几乎就要以为那是继国缘一本人。看到炭十郎去世,无惨的心悸才平缓下来。

  

童磨恢复了受伤的肉身,盯着在鬼化中痛苦挣扎的炭治郎,七彩的眸子意味不明地弯了弯。

呐,总觉得,接下来不会太无聊了呢······

  

“咚!”

  

无惨突然甩开炭治郎,瞪大的鬼眸里满是疯狂的惊喜与不可置信。找到了!找到了!自己苦寻多年而不得的蓝色彼岸花竟然在炭治郎的记忆里找到了线索!

  

鬼舞辻无惨的嗓子里发出扭曲又癫狂的笑声,就连一旁的童磨都有些莫名其妙鬼王大人的激动欣喜。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要派人,不,我亲自去!一定要亲自盯着!”

  

无惨一脚踹开鬼化后朝他扑过来的炭治郎,微微冷静下来对童磨下令:“把这家伙关起来,随便怎么样,留条命就够了。”

  

  脑洞很多,脑补很开心,可是码字好痛苦啊😭(特别是还没什么人看 ̄  ̄)σ(o`ε´o))

评论(9)

热度(1426)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