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质囚(十一)

  小生想甜一甜~

  

  炭治郎有些窘迫地拉了拉身上的和服,不死心地问身边优哉游哉的童磨:“为什么我一定要穿女装?为什么你就穿的是男装?”


炭治郎的长发被金簪挽起,几缕碎发垂在耳边,挽起的发髻刚好遮住了他额角上火焰般的伤疤。贴身的女式和服勾勒出他曲线优美的腰线,十四五岁的少年人本就身形还未长开,扮上红妆颇有些雌雄莫辨的感觉,脸上化了朦胧轮廓淡妆,加上他本就温柔的眼神,让炭治郎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个身形高挑的小家碧玉。


童磨揽过炭治郎的腰身,吹了声口哨,上下打量着炭治郎:“不错嘛,没想到你好好打扮打扮,还是颇有姿色的。”


在前往祭典之前,炭治郎被童磨强硬地丢给手下那群教徒洗漱换衣。即使炭治郎再不愿意,还是被洗刷干净换上了女装,童磨对此美其名曰“深入体验人间生活的必要牺牲”。在被炭治郎问道为何他不用做牺牲时,童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你看,你是不是跟我、黑死牟和无惨大人不一样啊?你是不是要用身体来接纳我们?女孩子是不是也要用身体接纳男孩子?所以炭治郎是不是和女孩子一样?那炭治郎是不是就和我们穿的不一样啦~”


天真懵懂的炭治郎被童磨这一番歪理邪说七绕八绕绕了进去,稀里糊涂接受了这个说法。完全没想到这完全就是童磨私下的恶趣味。


夕阳还没有完全落下,炭治郎和童磨就已经来到了举行祭典的地方。


“这里已经这么热闹了啊,童磨先生。”炭治郎好奇地四处张望,街上人们熙熙攘攘,大街小巷的商贩们卖力吆喝着。新奇的小玩意儿让人目不暇接,食物的香气令人垂涎三尺。


“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我都可以满足炭治郎哦~”童磨打开扇子,挑了挑眉。


炭治郎四处张望,突然拉住童磨的衣袖,指着不远处卖面具的小摊道:“童磨先生!我想要一个面具!”


童磨欣然答应,让炭治郎自行挑选。


“童磨先生来帮我选吧。”炭治郎见前来买面具的人们都是互为对方挑选面具,便期待地看向童磨。


“既然是你的要求,我怎么能不满足呢?”童磨的目光扫过小摊贩上的面具,伸手取了一个兔子面具,笑着帮炭治郎戴上,“很适合你呢~”


“真的吗!谢谢童磨先生!”炭治郎摸着脸上的面具,笑靥如花。


“那我也给童磨先生选一个吧!”炭治郎思索了一会儿,拿起一个惟妙惟肖的狐狸面具。


童磨主动弯下身子,低头让炭治郎帮他戴上。


“这两个面具我要了。”童磨随意丢了一把钱在小贩面前,在对方千恩万谢的祝福中拉着炭治郎离开。


“祭典真的好热闹啊,童磨先生!”炭治郎眼睛亮晶晶的,看向童磨虽然笑着却不带什么情感的眸子,“我们以后还能一起来参加祭典吗,童磨先生?”


“啊,当然。只要你想。”童磨收起扇子,对炭治郎做出一个邀请的手势:“祭典还很漫长,炭治郎愿意和我一起享受吗?”


炭治郎噗嗤一笑,伸手放在童磨伸出的手上:“乐意之至,童磨先生。”

评论(16)

热度(5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