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风

喜欢甜甜的糖,喜欢暖暖的风。

质囚(五)

  炭治郎跟随黑死牟回到了宅邸。黑死牟的宅邸出乎意料的布局精美,每一个房间都相当宽敞。

  

“在无惨大人召唤你之前,你就住在左边的偏房。”

  

“是。”

  

“我允许你在这座宅子里随意走动,但是你不能随意靠近我的书房。”

  

“是。”

  

“你之前是个剑士?”

  

“黑死牟阁下,我不记得了。”

  

“跟我去武场。”

  

“是。”

  

  

两人来到武场,黑死牟指着场外排列的一排刀器道:“挑,然后跟我打。”

  

炭治郎愣了愣,随便取了一把长刀。明明陌生的刀器握在手里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像他曾无数次握住过刀柄。

  

见黑死牟拔刀,炭治郎下意识熟练摆出一个防御姿势,熟稔的样子连炭治郎自己都感到惊异。

  

“锵——”

  

刀刃与刀刃碰撞出火花,炭治郎的血液却为这种熟悉的感觉激动地沸腾起来,他本木然的眸子像是被火花点亮,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不出十招,炭治郎便败下阵来。可他并没有感到气馁和失望,而是从心底燃起一股熟悉的斗志,这种感觉让他颤栗又心悸,可又给他带来自失忆以来久违的活着的感觉。

  

“再来。”

  

炭治郎猛抬起头,眼中是黑死牟有些无法理解的坚毅与喜悦。

  

恢复了被砍掉的断手,炭治郎提刀再次冲了上去。

  

  

第二十一次战败。

  

炭治郎再次被刀刃贯穿胸口,黑死牟抽刀回鞘,淡淡道:“你又输了。”

  

说完,黑死牟转身:“今天就到这里吧。”顿了顿,他微微侧头看向炭治郎,“你的耳饰,是怎么回事?”

  

炭治郎起身:“不记得了。不过,如果是从人类时期就戴着的话,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吧。”

  

“很重要的东西吗?”黑死牟轻笑一声,“也不过如此。”

  

说完,他径直离开,不再回头。

  

不过如此,吗······

  

炭治郎握紧了手中的刀,莫名有了一股强烈的战意。

  

“黑死牟大人,热水已经备好了,请入浴。”炭治郎敲了敲黑死牟书房的房门。

  

黑死牟将门打开看了炭治郎一眼,大步走向浴房,炭治郎默默跟在黑死牟身后服侍。

  

“黑死牟大人,晚膳已经备好了,请用膳。”炭治郎端着食盘,敲了敲黑死牟卧室的房门。

  

“黑死牟大人,床铺已经收好了,请入睡。”炭治郎跪坐在黑死牟卧房门口,毕恭毕敬。

  

“黑死牟大人,凉茶已经在案几上备好了,如果您口渴,可以直接起来喝。”炭治郎微笑着对黑死牟说。

  

黑死牟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无惨大人天天就让你干这些?”

  

“啊,是啊。”炭治郎思考了一下,叹了口气“不过您比无惨大人脾气好太多了,有时候我甚至想,就连四五岁的小孩子都没有他童稚。”

  

“如果您没有什么事,我就先退下了。”炭治郎鞠了一躬,“虽然鬼不怎么需要休息,但是无惨大人说,为了享受已经能站在阳光之下的乐趣,给予鬼杀队以难得的惊喜,还是请好好休息。”

  

“退下吧。”

  

等炭治郎走后,黑死牟才发现究竟是哪里让他感觉违和,炭治郎这不是把自己当做一个人类来照顾了吗?

  

这······莫非也是无惨大人的恶趣味?

  

黑死牟表示有些无法理解。

  

“啊!黑死牟大人,早上好。洗漱用水已经准备好了,早膳也会很快准备好,请您先洗漱吧。”炭治郎将装满热水的水盆和毛巾放进黑死牟的屋子,又将洗漱用品一一备齐。

  

而后坐在案几前,黑死牟看着炭治郎布食,不得不承认,炭治郎的确很能干。

  

“你没有必要把我当人类来照顾。”

  

“可是无惨大人吩咐过要好好照顾您。”

  

黑死牟看着眼前精致的人类食物,沉声道:“鬼可不会吃人类的食物。”

  

“可是对于现在的黑死牟大人来说,人类的食物也并不会难以下咽吧。”

  

“我对无聊的过家家游戏并不感兴趣,而且我现在一般也不需要进食。”黑死牟拂袖将案几上的食物扫到地上,冷冷开口。

  

“您确定不再需要我准备食物了吗?”炭治郎静静看了会儿掉在地上的食物,“真的确定了吗?”

  

“都说了不需要!”黑死牟不理解炭治郎的执着,“如果你只能做这种事,那你回去继续服侍无惨大人吧。”

  

“要是黑死牟大人不满意,我会很难办的啊。”炭治郎似乎轻轻叹了口气,有些可惜的说:“如果您早些开口,应该就不会浪费这些食物了。”

  

炭治郎在黑死牟有些疑惑的眼神中起身,快速收拾好了地上的一片狼藉。就在黑死牟以为他已经离开这里准备起身去武场,炭治郎却又敲了敲门进了屋。

  

“你还来做什么?”

  

“失礼了,黑死牟大人。”

  

炭治郎鞠了一躬,在黑死牟震惊的眼神中走近,跪下身解开了他的衣带。

  

  下一章可能有少儿不宜的东西,虽然在主页已经说过所有这里发不出来的都会放在afd(和这里同名),wb已弃用(因内存问题不打算再下回来),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再说一次。饭做的可能没有那么可口,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多包涵,心平气和看文,感谢!

  另:本贫穷大学牲(因为实习来回打车虽然和同学一起拼车但依旧让本就不富裕的钱包雪上加霜)虽然近期非常缺money,但是本着为爱发电的初心❤,所有同人文章正式完结前都不会加入发电方案,是免费的哦⊙∀⊙!

评论(17)

热度(6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